2020年秋季学期《集成电路应用实验》操作考试安排的通知

1、考试对象

电子信息工程2018级,通信工程2018级,电气工程2018级,自动化2018级,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2018级,其它专业年级重修、补修的同学。

2、考试时间

请各专业同学参看2020年秋季学期《集成电路应用实验》操作考试时间安排表,如果考试时间与自选课程、课程实验等冲突,请及时请假,优先参加《集成电路应用实验》操作考试。如果因故无法按照安排的场次参加考试,请提前与仝老师(QQ:570736243)取得联系以调整考试时间。

3、考试场次

请各专业同学根据2020年秋季学期《集成电路应用实验》操作考试名单确认自己的考试场次。提前15分钟在明理楼C412教室外的公布栏确认自己的考场位置,提前10分钟到考场外候考(提示:可以按CTRL+F键在文档中搜索自己的学号或姓名以便快速找到自己的考试场次)。

4、考试注意

考试采用闭卷操作考试,考试时间60分钟。请参加考试的学生携带好:学生证(或身份证)、签字笔、铅笔、直尺、橡皮、计算器等文具。不可携带:实验指导书、参考资料、草稿纸。

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,在卷子和操作考试记录单上填写好姓名、学号、专业年级等信息。

考试时独立完成、不可相互交谈、禁止作弊。如遇设备故障,请及时向监考老师反映。注意用电安全。